温柔地将你雷碎

说话要算话,不算是小狗。

《十年一生》赠与 Toyo小姐姐

好扎心

Toyo:

我家小姑娘唱得真的是很好听啊◟(∗❛ัᴗ❛ั∗)◞


我的第一次填词,其实写得不是很好,但是她让这首填词变得更加完美。


今天最开心的一刻,就在听这首歌的时候。


爱你!


april_copper:



歌词来源 https://yoyo-sweet.lofter.com/post/1e42a951_f38ac75,和《最佳损友》。封面图来源:@鹨日 (忘了提前询问太太的意见,若不妥立删




 @Toyo  比心心❤️




https://kg.qq.com/node/play?s=HdyXxWH5zKqrjH7S




命运骗共舞与你




退路火海燃尽




抬头雾气氤氲好似你笑意




原生命终点无你 作我成功奖品




要捧世界给谁看飓风过境




早知再聚首不易




笑谈旧日嫌隙




故作慷慨回望只略过真心




错误早写满雪地




静待阳光隐匿




功成名就可记得当年窗影








已消磨半生孤勇




缠绵相许竟未得相拥




下条街可有人似我曾吻你




还记得爱意汹汹




眼眸里感动青葱




十年作一生望满天星颤抖




谎言说几次你才 信我欺骗不为放手




愈亲密愈互生的苛责祈求




今后再无他赤足




地板床畔肆意游走




谁默契闪躲




多盼望大雨再来




好拥你入怀








有天幻梦中醒来




想你也许仍在




长长久久旧容颜宿醉未改




何时听他们说你




坏脾气已全换




专心温柔牵她手堪称模范




坏故事落幕慌乱




总有新的悲欢




世人健忘我却早不是少年




加州冷断谁情肠




咆哮对责暂缓




陌生城市愿有人询你寒暖




认你为至交好友




懵懵懂懂踏入你宇宙




仍怀念那时你我交心联手




还记得爱意汹汹




眼眸中感动青葱




十年作一生望满天星颤抖




曾促膝把酒




旧知己却终变不到老友




愈亲密愈互生的苛责祈求




今后各自有路走




是敌是友没法望透




有什么深仇




多盼望互不追究




邂逅某路口




已消磨半生孤勇




缠绵相许竟未得相拥




下条街可有人似我曾吻你




还记得爱意汹汹




眼眸里感动青葱




十年作一生望满天星颤抖




谎言说几次你才 信我欺骗不为放手




愈亲密愈互生的苛责祈求




今后再无他赤足




地板床畔肆意游走




谁默契闪躲




多盼望大雨再来




好拥你入怀




旧友不可恋




似代码铺满长天




终难成诗篇










评论
热度(10)

© 温柔地将你雷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