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将你雷碎

说话要算话,不算是小狗。

性转花朵,爱德华多在柯克兰一觉醒来变成了……

前言:本人文笔超差!本人坑品超差!我觉得上两句就可以涵盖一切警告了。

内容概括:哈佛,性转花朵,即爱德华多在柯克兰一觉醒来变成了女孩。ME,恶搞,HE。

1

  做为一名总是试图以作息规律来挑战人类极限的程序员,马克一向为自己的睡眠质量而感到自豪。
  他入睡很快,从不失眠,也极少会在需要起床时因为睡不醒而痛不欲生得挣扎,最后了点很主要,尤其对学生而言。
  即使他通宵至凌晨四点,在倒在床铺上的十秒内,马克就能保证自己快速陷入深度睡眠,并在早上七点半精神十足地起身下床。
  不止一次的,达斯汀在与马克一同埋头敲代码到凌晨三点,终于抵不住睡神呼唤而一头栽倒,在马克敲打键盘的背景音里睡去,然后在七点不到被精神十足的马克推醒。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机器人大帝马克统治世界了!达斯汀昨天还抓着爱德华多故作惊恐的喊叫呢。
  但今天,马克觉得自己睡得并不好。睡梦里有一种窒息感,隐约间似乎有什么东西压迫着他。温暖又非常柔软得一团,正好压在他的脸上。
  是抱枕吗?他在半睡半醒间猜测着,不,他的床上没有那东西。外面的沙发上倒是有,不过他从不把它拿进卧室。也许是华多……
  嗯?华多昨天晚上没有回艾略特,因为太晚了所以留宿在了柯克兰,自己睡觉前华多已经枕着书在他的床上睡着了。
  所以,压着自己的是华多?
  马克想到这一点,人懒洋洋的偏头,想避开那压着自己脸的东西,不论是什么,好方便自己呼吸。
  还不到他需要起床的时间。
  他的动作显然惊醒了浅眠的另一个人。
  “嘿,马克。”带着轻微拉丁口音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本来应该是熟悉的,不知为什么又有点怪怪的陌生,“早安。”
  “太早了。”马克低声抱怨。
  “抱歉,但我要先回趟艾略特。”
  “从这里去你的教室更近。”马克嘟囔,“第一节你又没有课。”
  “我都不知道你竟然记得我的课表。”
  说话间声音里那种无法言表的陌生感愈加明显,马克皱起眉,睁开眼睛,“华多,你今天……”感冒了么……
  一对乳房,距离极近的直接撞进他的眼睛里。
  实在是贴得太近了,近到隆起的柔和曲线都有些模糊。入眼唯有触目惊心的一片雪白丰腴,皮肤柔软滑腻的几乎看不到毛孔,圆圆的粉色的乳晕就在他眼睛旁边……
  猛吐出屏住的一口气,马克犹豫自己是应该闭上眼睛还是……或者自己根本就是在做梦吧?
  然后他看到那颗嫩红色的肉粒,在自己刚才的呼吸里带出的气流吹拂中一下子挺立了起来。
  “华多……”
  “……嗯?”等了片刻没听到下文的爱德华多把这当成了马克被吵醒的抱怨,他从床上坐起来,穿着修身的衬衫在窄床上睡了一晚,这可不是特别舒适的体验。即使睡前他解开了大半纽扣,胸口处也传来明显的束缚感,更让他坚定了回艾略特换身衣服的决心。
  也许下次他可以在马克的衣柜里挂身自己的衣服。
  他边走向洗漱间边想,在胸口紧绷得难受的衬衫,让爱德华多本能地伸手解开了剩余的纽扣。
  马克两眼放空地在床上保持着一个别扭的姿式。
  花朵推开门。
  叨着牙刷,正在低头系裤子达斯汀抬起头。
  “……!……??!”
  片刻后一声尖叫,震耳欲聋的打破了柯克兰安宁的清晨。
  “该死,谁他妈大早上还玩那么疯?!”隔壁房间有人踢了墙壁一脚,喊声隐约传来。
  马克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飞扑向洗漱间,险些与提着裤子的达斯汀撞成一团。
  “马克有有有有有女……华华华华华华华华多他……”
  又一声尖叫,不,是半声,很明显声音的主人被自己发出的亢女声吓了一跳。
  “华多他……”达斯汀一脸谁他妈行行好给我一下的表情。
  “长了 一对乳房。”马克说。
  “变成女人了。”达斯汀说。
  两人对视。
  “这两句话有什么不一样吗?”
  “Yep.”
  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站在马桶前的爱德华多。
  腰下。
  他?她?
  或是……
  “FUCK  YOU  ALL!”这句话来自崩溃的当事人。
  
  
  TBC
  
  

评论(19)
热度(90)

© 温柔地将你雷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