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将你雷碎

说话要算话,不算是小狗。

准备剪MV,先存着。

这首歌,好想剪POI或欧美群像啊。

曾经欢天喜地,(根肖重逢与共眠)
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欢乐镜头,死亡)
走过千山万水,(旅程镜头,可用空镜加人物制造二次曝光效果)
回去却已来不及(大舅死在比尔博怀里,飞龙盘旋)
曾经惺惺相惜,(福华,)以为一生总有一知己(小舰长与小大副)
不争朝夕不弃不离,(华生婚礼)
原来只有我自己。(AOS,小舰长看S亲吻U姐,或J死亡S落泪)
纵然天高地厚(魔戒AL,L出场与A的镜头)
容不下我们的距离(A婚礼上L的盛装微笑)
纵然说过我不在乎,(冬兵面具掉落,谁他妈是巴基)
却又不肯放弃。(冬兵:但是我认识他。)
得到一切失去一些,也在所不惜(ME,砸电脑,对质,OPPS,最好的朋友时看到空座位)
失去你,却失去面对孤独的勇气(EC,海中营救,小教授死去,E独对棋盘)

暂时想到这些。有点乱。

我觉得这首歌剪POI夕阳红与TM与根肖也特别适合。
最后结尾时,“只有我自己”的肖与宅总。。。

明天工作忙得开始剪 片断。还得好好回忆一下具体镜头与剧集。

评论

© 温柔地将你雷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