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将你雷碎

说话要算话,不算是小狗。

TSN ME 哨兵向导AU 没想出名字 01

在我还没因为自我厌恶而删除前贴上来。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我坑品向来极恶劣。
私设如山。
无关真人。
BUG归我,爱给他们。
不拥有任何权利。
手机码文头一回,错字错到我想死。

与以往一样,爱德华多.萨维林知道他在做梦。
总有些过去的片断,会趁着睡梦中从记忆的底层轻巧浮出,飘到梦境中栩栩如生。
身周光线昏暗,空气潮湿澳热,巴西的雨季里,到处都弥漫着来自海洋的水气。它们如同有形,等待凝聚,等待滴落。
六岁的爱德华多也在等待,他缩在一丛暗绿色的高草里,身旁是在昏暗的夜色中泛着灰蓝的公路。白天强烈的阳光晒软了柏油,气味强烈刺鼻。他小心地趴伏着,将头埋在双腿间,仔细倾听着周围的声音。
绑架他的有三个人。高个的染了红发,一个棕黑头发,矮个的留着络腮胡子。他们没有戴面罩,丝毫不加掩饰的当着被绑架人的面谈论赎金与接下来的行动。
爱德华还记得父亲说过的话,如果你遇到绑架,告诉他们,不要伤害你,你的家庭会愿意付钱的。Dudu,不要做傻事。
爱德华多不知道逃走的自己算不算做了傻事,也许他应该乖乖的待在那里,等着被释放或是父亲把自己接走。但是,总有种什么声音或是说感觉,如同一股在他的脊椎上流窜着的冰冷的电芒。
他并不是他神经过敏的人,但在那三个绑匪看向自己时,赤裸裸的恶 意与杀机宛如有了灰黑粘腻的形体,在意识的边缘挤压着。
这让幼小的爱德华多既惶恐不安又有种挥之不去的恶心感。
“我要把那个小崽子的耳朵亲手绞下来寄给老萨维林。”
随着声音出现在脑海里的是一把粗大的园艺剪刀。黑铁制成的把手上缠着沾染血迹的绝缘胶带,弯弧形的刃口雪亮锋利。
爱德华多惊慌得吸了口气,更深地向草丛中伏低了身体。
不要让他们发现我。
千万,千万不要让他们找到我。
他近乎绝望的乞求着。
沙沙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不要让他们看到我!
他们在他身边走了过去。
太好了……
“他在这儿!”
被踩翻的长草,熏人的大麻烟草味,伸过来的粗糙的手掌揪住他的头发。
“也许先给你爸爸邮去对脚趾是个好主意,也能让你老实一点儿。”
头皮上的疼痛好像钻进了头盖骨里,疼痛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脑海里炸开了。剧烈的爆炸让年幼的爱德华多觉得自己掉进了一片雪白的冰冷里,就像去年全家去瑞士滑雪时不慎踩空 跌入雪洞。雪白,冰冷,却喧嚣吵杂。无数个声音响起,无数种情绪迸发,无数的……
剧烈的恐惧与无法忍受痛苦让他发出了有生以来最尖利的嘶喊:“滚开!!”
远处一辆汽车在马路上忽然蛇行。
更远处的一幢住宅忽然亮起了灯。
有柔软的羽毛拂过他疼痛不已的前额。
爱德华多.萨维林,向导属性在六岁的一次绑架中意外地提前觉醒。

评论(5)
热度(26)

© 温柔地将你雷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