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地将你雷碎

说话要算话,不算是小狗。

撩人小妖精小基佬~我除了鬼吼鬼叫我可以干嘛!!!

東京塗鴉-贱虫不足-饥饿脸:

啊啊啊啊!!右手有涂红色指甲油!!!!!!!!!!!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掉了啦!!!!!!好好看好好看啊!!!!


怎么有这么美的小基佬!!!!!


这么美这么软这么呜呜呜...不会说人话


举手投足包含声音,透过照片透过声音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画面(大哭


加菲怎么那么棒那么诱人!!


关门放贱贱,放Wade!!!!这样美丽的男人去哪找呀~(捂心












快被加菲饰演的小Gay撩死....LOOP不停,


停不下来想设成答铃!! 又怕被当变态啊W这声音太太太杀人了!!为什么他声音这么好听!!奶猫般的轻柔,我想听他说故事....




一个舞台剧各种满足....居然攻受都扮演光了,听说有猫耳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有女装跟脱光光的身体检查!!


啊啊完全能理解天使为什么想对他XXX啦!!!这男人演什么是什么,


太想看了Q口Q浑身上下都是戏!!


尤其是最后一句,仿佛在听BL 广播剧....太撩


都忍不住脑出了"深夜主播虫的故事了"


虽然加菲也扮演过小男宠,但完全是不同的色~气~还有点小★傲♂娇


耳朵怀孕原来是这么一回事☆★☆★自己体会点进去听→A // B ☆★☆★





美到自杀!!!美到我不当人了啦~~~呜呜呜啊啊啊~~


除了鬼吼鬼叫我可以干嘛!!!


求上映啦~~







评论
热度(339)

© 温柔地将你雷碎 | Powered by LOFTER